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预调剂通知

来源: 日期:2024-03-22 17:24 【字体:

一、学院简介

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目前承担全校留学生的汉语基础教育、预科教育、汉语言本科教育、国际中文教育和通识教育的教学任务,同时归口管理全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签证、学籍、毕业证及外事管理等事务。学院现有党政办公室、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团委和出国留学部等行政机构和内设业务单位,设有汉语基础教学系、汉语本科系、国际中文教育系、跨文化交流4个教学系和中华文化与跨文化传播等2个研究中心。

2009年开始,学院开始招收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国和外国研究生。学院拥有一支敬业爱岗、经验丰富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现有教职工51人,专任教师36人,其中有副教授15名,助理教授21名。教师团队年富力强,朝气蓬勃。

二、2024年学院拟接收调剂专业

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将于48日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为便于考生了解相关调剂情况,现将拟接收调剂专业公布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学习方式

0453

国际中文教育

专业学位

全日制

调剂要求、调剂程序、调剂名额等具体信息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国家调剂系统和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期发布的调剂公告。有调剂需求考生可于328日国家“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意向信息。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话:0532-85952955

箱:qddxgjjyxy_yjs@163.com

学院官网http://cie.qdu.edu.cn/


温馨提醒: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中国研招网的国家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请大家耐心等待并确保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青岛大学研招息网及相关招生学院网站的最新消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