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0-16 16:45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山东省社科规划办发布的《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公告》,认真开展申报工作。

2.各单位要按照《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需聘请校内外专家(校外专家不少于2人)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并对《申请书》和《活页》的填写内容以及申请书的学术规范、格式等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申报工作的质量。

3.校内评审阶段上报的材料包括:

申报情况统计表、审查合格的《活页》和《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4份,申请书1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人文社科处邮箱,所有材料需在11月1日12:00前提交。

4.通过学校限项推荐后上报的材料包括:

网络版:项目统一通过“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http://sdsk.sdxc.gov.cn/project/Login.aspx?type=1)申。通过学校限项推荐的申请人可登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

纸质版:申报情况统计表、与上传系统一致且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律用电脑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7份)。

电子版:《申请书》、《活页》(全部为WORD文件格式,文件名由负责人姓名命名,申请书和活页分别放在两个文件夹中)及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

网络版材料需在11月7日上午12:00点前上传完毕,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需在11月11日上午12:00前报送到人文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5.报送地点:行政楼416房间,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由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推荐办法

1.本年度我校可申报的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所有申报的项目由人文社科处按学科聘请外单位专家盲评,确定推荐上报名单。评审过程由校纪委全程监督。

2.今年的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为了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申报效率,请各学院务必在上报之前召开专家评审论证会,对老师们申报的项目进行修改指导和形式审查。

3.评审学科划分:

第一组:哲学、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历史学

第二组:政治学、法学、社会学

第三组:经济学、管理学

第四组: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情报与文献学

第五组:教育学与体育学、文化艺术

 

其它未尽事宜,请随时联系。

联系人:刘玉魏

电话:85953575

地址:行政楼416

邮箱:qdrwskc@163.com

 

                                                       人文社科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