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 日期:2022-07-04 10:56 【字体:

      6月30日下午,“感谢一路有你——国际教育学院陈无瑕老师荣休仪式”在行敏行楼多功能举行。荣休仪式由党委书记纪皓瑛主持。

      荣休仪式上,学院为陈无瑕老师制作了温馨视频短片,一帧帧画面记录了大家一起学习和工作的点点滴滴。陈无瑕老师回顾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的动人往事和暖心瞬间,感谢学院组织这次教师荣休仪式,自己作为青大的一份子倍感欣慰和自豪,退休以后,将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纪皓瑛代表学院对陈无瑕老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今年,学院将教职工荣休纳入教职工荣誉体系,作为学院加强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院尊师重教、凝心聚力的新传统的开始。希望通过这种仪式感,让尊师重教和师德传承在国教院发扬光大。

      周允旭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感谢每位国教人的努力和付出、参与和奉献。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希望陈老师如既往的关持学院的发展,“退不休”,“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和兴盛献计出

      仪式最后,周允旭、原明亭向陈无瑕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表达对荣休教职工的真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