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3-03-22 10:41 【字体:

3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敏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纪皓瑛主持。

  纪皓瑛传达了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纪委书记范玉斌的讲话精神,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任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才能维护好学院政治清明、干部清正、师生清廉的良好氛围,才能为学院干事创业保驾护航。

  纪皓瑛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调,学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之中。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内部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精诚团结,确保工作有序链接、落实到位,做到善谋善成。三是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坚持集体讨论、科学决策,会后自觉服从、坚决执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集体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班子成员要沉下去,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科学道德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的监督检查;要畅通渠道,倾听师生意见建议,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师生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