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来源: 日期:2021-04-15 15:56 【字体:


4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30名党员参观了在校图书馆四楼特展厅举办的“清明节铭记”主题图片展览,本次展览以“青岛红色记忆”为主线,宣讲了邓恩铭、王尽美等六位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的英雄事迹,引导广大师生了解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学院党员参观结束后在校图书馆“党史学习图书坊”举行了现场教学感悟交流会,参加现场学习教育的党员就本次观展纷纷发表观后感,表示邓恩铭、王尽美、刘谦初等革命先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大无畏精神令人赞叹,讲解员们的讲解饱含深情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自觉把自己融入到祖国的建设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对“学习强国”学习中涌现的8名“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和8名“学习强国”2020-2021年度学习标兵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还进行了党员“感党恩 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后期,国际教育学院还将继续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红色基地资源,搭建载体平台,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血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学院党员参观“清明节铭记”主题图片展览


在校图书馆“党史学习图书坊”举行了现场教学感悟交流会


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