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韩东 日期:2021-11-29 10:16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敏行楼多功能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开展学习。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大家普遍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为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浓厚氛围并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在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韩东的带领下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网上展厅,通过网上VR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在青岛这片热土上,青岛党史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了党百年奋斗历程中青岛承担的历史责任与担当,体会到青岛在党领导下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中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握正确方向,立足岗位实际,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