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参观美术学院“我们的视点”2022届研究生优秀毕业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22-06-08 08:45 【字体:

6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集体参观了美术学院“我们的视点”2022届研究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现场党课教育。在观看展览过程中,相关专业师生介绍了学生作品的立意、构思和创作过程,毕业生们形式多样、表现力丰富的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种类美术作品洋溢着生活气息和地域特色,吸引了党员们纷纷驻足参观。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美术学、设计学等专业领域35名硕士毕业生创作的80余件(套)优秀作品,作品围绕“我们的视点”这一主题,展现了同学们硕士学习生活的感悟。毕业生们将其对生活的理解和对艺术的感知融入作品当中,以独特的手法呈现自己对艺术领域的探索和巧思。展览不仅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欣赏美、体验美的平台,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除了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更是从红色艺术作品中汲取到了党史百年的精神力量,将不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