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学文化教研室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来源:董卉川 日期:2022-11-25 13:23 【字体:


      


       11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文学文化教研室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学文化教研室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研讨会由支部书记董卉川主持。

       交流研讨期间,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讨论、互学互鉴。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重大历史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使命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心决心,明确了方向路径,增强了斗争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


      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