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22-12-02 14:30 【字体:

112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敏行楼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线下参会,全体教师线上参会。

李军在宣讲报告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务必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李军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大会主题、伟大建党精神、新时代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青年工作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习会上,周允旭、时建、毕晓芬以及教师代表崔云忠、李芳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李军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明确、规范正式、准备充分、严肃认真,集体学习和发言交流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李军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知行合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谋划好学院未来的发展,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蓝图,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三是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四是把握学院、学科、学术、学者和学生发展的规律,突出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