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向下箭头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院举行校友返校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5-15 09:19 【字体:

5月14日,我院举办校友返校活动。来自海内外的30余名校友,跨越山海,重返校园,畅叙师生情谊,共话发展新篇。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馆、青岛大学慧创空间和青岛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校友们回望30年前“四源”汇流的青大历史,并为学校创新、发展而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毕晓芬向校友们的荣归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看到校友们事业顺利、生活幸福感到无比欣慰。随后,她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和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成为学校与社会之间交流互动的桥梁和纽带。校友们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在感谢学校的悉心栽培的同时,也纷纷对学院取得的优秀教学教育成果表示由衷的祝贺,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对学院发展的殷殷关切。

学院还精心准备了校友午餐会的环节,为每一位返校校友定制了餐券。校友们在餐厅重温旧时光。

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最信赖的力量,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的开展是加强学院与校友沟通联系的重要渠道,也是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今后,学院也将持续开展校友联络活动,推进海内外校友会建设,积极培育校友文化,提升校友服务水平,不断书写校友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