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向下箭头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人文社科讲堂第113讲:国家社科基金如何申请

来源: 日期:2018-12-18 17:11 【字体:

讲座时间12 月18 日 14:00

讲座地点: 青岛大学商学院东部校区办公楼310会议室

主讲人:潘爱玲教授

主办单位:人文社科处、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潘爱玲,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首席专家,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社科重大招标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及横向课题20余项,专著《企业跨国并购后的整合管理》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专著《合作网络视角下企业集团管理控制研究》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并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重大成果奖。在《南开管理评论》、《会计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90余篇。

主要内容:

主要就如何申请国家社科基金的题目、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等内容进行详细分析,并进行经验分享,以及就教师的申报书等进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