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学科办莅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博士点申报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4-06 15:45 【字体:

20234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敏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博士点申报专题研讨会,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姜辉及研究生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龚世达应邀出席,对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姜辉强调,博士点申报材料中的“需求分析与专业学位简介”是申请书提纲挈领的核心部分,要站在国家与区域发展的高度进行阐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为申请书的实质性内容,应注凸显本学位申请点的特色,彰显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优势。

学院博士点申报小组成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会“下大力气”进一步斟酌完善申请书,争取实现学位点的再突破。

参加此次申报指导会的主要有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科负责人及学科秘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