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向下箭头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泰国校友代表回学院参加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6-08 09:12 【字体:

   6月7日上午,我院09级、10级、11级校友、泰国艺术大学教育学院陈秀玉一行来到学院,与母校师生代表共聚一堂,共叙母校情。


学院党委书记纪皓瑛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纪皓瑛说,校友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多加强交流合作,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校友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对母校的发展更是赞叹不已,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努力工作,为提升母校声誉尽一份力量。

泰国艺术大学成立于1943年,是一所有着70年历史的国立大学。不仅历史悠久,也是公认的泰国前十名大学之一,其艺术类专业排名亚洲前十。学校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在校师生人数35000 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