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向下箭头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师生党员在校图书馆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4-28 09:52 【字体:

4月27日,我院党委组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院机关党支部和语言学教研室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在浮山校区图书馆二楼“党史学习图书坊”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

会上,师生党员们借助学习强国平台集体学习了央广网《每日一习话》中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专题栏目内容,随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东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内容。师生们通过学习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党史专题图书,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畅谈读书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纪皓瑛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广大师生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主题教育将党的创新理论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青岛大学民间工艺美学馆和民俗博物馆,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非遗文化。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锤炼的重要契机,把光荣而璀璨的历史文化教育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之中,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播好中国声音,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