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向下箭头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获评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 日期:2023-04-07 10:25 【字体:

4月6日,我校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对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党委获评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院团委书记韩东获评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曲淑英、徐珂获评优秀通讯员。《从“山”到“海”—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在青岛感受“上合元素”》获评优秀新闻宣传工作案例。

     2022年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坚持与时代同频,以一个个有温度、有筋骨、有力量的精品佳作,提振了精神力量、擦亮了奋进底色,同时坚持以文化人、凝心聚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时代活力。

     学院先后推出了感受冰雪魅力,祝福北京冬奥冰雪体验活动、留学生新春民俗文化体验、2022世界青少年冰雪艺术展演活动、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周、“上合之夏”系列活动、学院“访企拓岗”等系列活动的宣传报道,先后被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搜狐网、山东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学习强国、中国青年报、中国国际广播电视台、央视新闻等宣传报道,有力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用真诚联接中外、用真情沟通世界,展现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