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向下箭头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赴科大讯飞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来源: 日期:2023-03-14 10:25 【字体:

       3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纪皓瑛率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全球中文学习平台教育总监朱慧、产品经理宋英杰、宋静会见了学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副院长周允旭(主持工作)、副院长原明亭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纪皓瑛向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科竞赛以及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国际中文教育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合作共进,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创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朱慧对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营业务、战略布局、人才发展等,她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在科技创新、国际中文教育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加深入大胆地探索实习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国际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